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Chromecast加入Google TV 家用電視智慧化、一秒開啟追劇模式

2022/06/02 05:35 文/記者黃肇祥

加入Google TV的Chromecast可以支援安裝應用程式,好比智慧電視盒。(翻攝自Google Store)

Google正式將「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引入台灣販售,只需要連接電視、螢幕,就能瞬間讓設備智慧化,支援上千款的應用程式。

前幾代Chromecast僅能讓使用者以手機、平板,將畫面投放到電視上,操作仰賴行動裝置配對,在全新一代Chromecast加入完整的Google TV系統,可以讓傳統電視瞬間智慧化,不借助手機獨立開啟Netflix、YouTube、MyVideo、Disney+等影音平台,並支援超過6,500個應用程式。

Google本次隨盒附贈全新的聲控器,除了用於操控影片播放,還有一顆Google語音助理快捷鍵,可用聲控下達指令開啟想看的內容,外加兩顆專屬YouTube、Netflix的按鈕,讓你1秒開啟追劇模式。

Chromecast需透過HDMI與螢幕或電視連結,可以達到4K HDR、60fps的串流內容播放,並支援杜比視界(Dolby Vision)與杜比音效(Dolby audio)功能,台灣售價是1,999元。

Chromecast提供「雪花白」顏色選項,且開機後附贈3個月的YouTube Premium會員試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