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龍蝦棕櫚樹竄進筆電 華碩Vivobook首度聯名藝術家

2022/06/02 05:40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Vivobook 13 Slate OLED Philip Colbert聯名版,建議售價29,900元。

當藝術遇到科技,會激起什麼火花?

華碩Vivobook首度跟Philip Colbert和Steven Harrington潮流藝術家合作,分別結合其經典標誌「龍蝦」和「棕櫚樹」,打造2款Vivobook 13 Slate OLED聯名版平板筆電,全球各限量5千台。

Philip Colbert和Steven Harrington本就是時尚圈跨界的大紅人,來自英國的Philip Colbert被譽為「安迪沃荷教子」,「龍蝦」是他重要的創作元素,又被稱為「龍蝦先生」,他常說「龍蝦就是自畫像」。

洛杉磯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y則以熱情風格受到喜愛,最知名的代表是「有著眼睛和嘴巴的棕櫚樹」,可愛也隱藏綠色環保的深意。

這次是華碩Vivobook第一次結合藝術家創作,從外包裝、筆電桌布、保護殼、筆電包等每處細節都能看見2位藝術家的靈魂,各自以「龍蝦」和「棕櫚樹」貫穿主題,相當吸睛。其中Philip Colbert聯名版還內附了可當觸控筆支架的龍蝦公仔,整套值得粉絲收藏。

華碩Vivobook 13 Slate OLED Steven Harrington聯名版,建議售價29,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