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6要來了!新一代電競手機「7月這天」發表

2022/06/01 19:55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ROG Phone 6發表時間公開。(圖/華碩)

華碩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6終於要來了!官方正式宣布台灣時間7月5日晚上8點發表。

華碩ROG Phone 6今年現身的時間比去年來得晚,上代ROG Phone 5是3月在台推出。目前已知ROG Phone 6會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效能跟功耗勢必會更好。

高通Snapdragon 8+ Gen 1從三星4奈米製程改為台積電4奈米,成為下半年Android旗艦手機的主力。根據高通說法,對比原先的Snapdragon 8 Gen 1,性能提升10%、功耗降低30%。透過提升的功耗效率,玩遊戲的時間預計能延長高達60分鐘。

《你可能還想看》

龍蝦先生進攻筆電界!華碩Vivobook首度聯名藝術家、全球限量1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