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摺疊雙機沒秘密了!三星Z Flip 4規格參數也全曝光

2022/06/02 08:45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lip 3是全球最熱賣的摺疊手機,新一代Z Flip 4預計8月發表。(圖/美聯社)

三星預計8月推出新摺疊機Z Fold 4和Z Flip 4,爆料達人Yogesh Brar繼日前完整曝光Z Fold 4的規格參數,現在也進一步公開Z Flip 4,讓摺疊雙機幾乎沒有秘密了;據悉,二款手機都將自6月開始進入量產。

爆料達人Yogesh Brar公開三星Z Flip 4規格參數曝光。(圖/網路)

Yogesh Brar所揭露的Z Flip 4規格,基本上也跟傳言差不多。將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主螢幕是6.7吋FHD+ 120Hz,外螢幕2.1吋。配置8GB記憶體,儲存容量有128GB和256GB二種規格;上市搭載Android 12系統。

主相機部份是1,200萬畫素廣角搭配1,200萬畫素超廣角;前鏡頭1,000萬畫素。電池3,700mAh,支援有線25W和無線10W充電。

整體規格對比上代,升級幅度並不大,只能說是小改款,包括主螢幕沒有增大,相機規格畫素也是一樣的,但不確定是否採相同的鏡頭模組,若只是延用,可能讓人失望。主要進化的地方在於,外螢幕自1.9吋稍微增至2.1吋,以及電池自3,300mAh加大為3,700mAh,希望有助改善舊代續航力不足的缺點;此外,快充有提升。

去年的Z Flip 3因為價格平價,是全球最熱賣的摺疊手機,大家或許可以期待新一代的Z Flip 4的售價會更親民。

此外,另一爆料客冰宇宙則表示,Z Flip 4在鉸鏈部分有作更動,將會變得更窄一些。

爆料客冰宇宙拿到Z Flip 4保護殼,表示鉸鏈會變窄。(圖/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Z Fold 4完整規格參數曝光!最大有16GB記憶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