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龍蝦先生進攻筆電界!華碩Vivobook首度聯名藝術家、全球限量1萬台

2022/06/01 15:47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Vivobook首度聯名藝術家,三創店設有主題專區。(圖/記者吳佩樺攝)

當藝術遇到科技,會激起什麼火花?

華碩Vivobook首度跟Philip Colbert和Steven Harrington潮流藝術家合作,打造2款Vivobook 13 Slate OLED聯名版平板筆電,分別結合其經典標誌「龍蝦」和「棕櫚樹」,全球各限量5千台。

華碩Vivobook 13 Slate OLED Philip Colbert聯名版,售價29,900元。(圖/華碩)

華碩Vivobook 13 Slate OLED Steven Harrington聯名版,售價29,900元。(圖/華碩)

Philip Colbert和Steven Harrington本就是時尚圈跨界的大紅人。來自英國的Philip Colbert被譽為「安迪沃荷教子」,也因為「龍蝦」是他重要的創作元素,又被稱「龍蝦先生」,他常說「龍蝦就是他的自畫像」。

洛杉磯藝術家Steven Harringtony以熱情風格受到喜愛,最知名的代表是「長著眼睛和嘴巴的棕櫚樹」,可愛之外也隱藏綠色環保的深意;最近跟UNIQLO UT系列也有新聯名。

這次是華碩Vivobook第一次跟藝術家合作,從外包裝、筆電桌布、保護套、筆電包等,從裡到外都能看見2位藝術家的靈魂,各自以「龍蝦」和「棕櫚樹」貫穿主題,相當吸睛;Philip Colbert聯名版還內附了可當觸控筆支架的龍蝦公仔。

華碩Vivobook 13 Slate OLED Philip Colbert聯名版還內附龍蝦公仔。(圖/記者吳佩樺攝)

無法買筆電的,華碩也有推出可單買的聯名版滑鼠,售價1,490元。(圖/記者吳佩樺攝)

Philip Colbert本人對每顆荷包蛋的距離和比例都相當要求。(圖/華碩)

華碩產品設計資深設計專員Benny說,在跟藝術家的溝通過程中,可以看見藝術家的堅持,像是Philip Colbert聯名版的荷包蛋主題支架保護套,Philip Colbert對於每顆荷包蛋之間的距離及比例都相當要求。未來希望藝術家合作可以發展為長期系列。

因應合作,華碩於元宇宙Decentraland開設Vivobook快閃店,6月底前註冊會員,完成體驗、尋寶等任務,有機會獲得專屬服裝。此外,於Instagram、TikTok、Twitter上傳模仿Philip Colbert經典NFT姿勢的照片或影片,並增加個人創意,將由Philip Colbert選出30位優勝者,贏得Philip Colbert NFT。

韓國江南大叔也是Philip Colbert的粉絲。 (圖/IG)

《你可能還想看》

Sony、三星旗艦皆下殺破萬元!5 月手機「降價排行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