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用戶看過來!微軟公佈 20款 2022年度最佳應用得獎榜單

2022/05/30 13:01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公佈今年Microsoft Store應用優勝獎名單。(圖翻攝微軟應用商店官網;編輯合成)

微軟公佈於今年五月中旬,舉辦2022年度的 Microsoft Store 最佳應用App的線上票選活動的得獎榜單,透過來自Windows 10、Windows 11的全球用戶參與為喜愛的應用程式投票,藉此表彰為該平台提供出色創新技術的優秀開發人員與團隊,以及獲得用戶與微軟認可的最佳應用程式。

此次票選活動,主要有三大類別,包括有:實用工具類、文件管理類、與開放平台類;各項類別的入圍名單,均是來自 Windows 用戶提名,總計共有約三十多款的入圍名單,並依票選結果公佈各類獲獎榜單的冠亞軍得主,共計有12款應用程式上榜,分別為:

最佳實用工具類::冠軍為 ShareX 與 Speedtest;亞軍為 Torrex Lite。
最佳文件管理類:冠軍 Files App 與 Rufus;亞軍為 8Zip與 One Commander .
最佳開放平台類:冠軍 Auto Dark Mode、EarTrumpet 和 ModernFlyouts。亞軍為Lively Wallpaper 和 TranslucentTB。

除此之外,來自微軟應用商店的編輯群團隊,依據用戶體驗滿意度、程式設計的卓越性、軟體品質與價值等指標,從中評選出各類獲官方認可的年度最佳應用程式,包括有:創意、娛樂、生產力、社交與特別貢獻等6個獎項,共有8款應用App獲獎。

特別貢獻獎最佳應用:Talk for Me 為一款讓沒有辦法說話的人,透過專用的鍵盤功能輸入,並發出聲音和身邊的人交流。

最佳生產力應用:LiquidText
最佳社交應用:Discord
最佳音樂應用:Spotify
最佳影音娛樂應用:Disney+
最佳影片剪接編輯應用:Wondershare Filmora
最佳3D創意應用:Canva與Paint.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