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交友 App 限高學歷、白領!台灣19家大學入選 網友自嘲:是我不配

2022/05/30 12: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WorkHeart 官網)
網路科技發達,交友軟體成為不少人認識伴侶或結交新朋友的途徑,而一款新推出的交友 App「WorkHeart」則主打高品質交友,只有限定職業和大學學歷的用戶才能參與,相對少見,包括上市公司、醫學中心、以及外商。

WorkHeart」同時也以英文為唯一的系統語言,除了要求用戶要有一定的英文能力,也要求必須用工作單位或學校的 Email 信箱來註冊。

官網上,「WorkHeart」也列出能參與的大學,包括台灣大學、政治大學、成功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台北大學、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中山大學、中山醫學大學、輔仁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共 19 所。

在職業方面,則限定國泰金、中信金、玉山、富邦等 9 家金融業員工,以及台積電、聯發科等 8 家電子科技業,其他還有三大電信、航空公司、北捷、台灣水泥、中油、直轄市政府員工,以及各大教學醫院的醫師及員工能參與。

外商部份除了 Amazon、Facebook、Google,以及 J.P. Morgan 等金融業,McKinsey & Company 等管顧業,但清單還在逐漸增加。

消息一出也引起 Dcard 網友議論,表示看來是考慮到「優生學」的交友 App、「我是不配!學店生可以省手機空間」、「學歷果然代表一切」;但也有網友認為傳產只選台泥有些奇怪,仍有許多更賺錢的傳產公司,以及高醫大、長庚明明也是醫學系,卻沒有入選。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