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博一次爆下週「蘋果發表會內容」!新款平價 MacBook 見得著

2022/05/30 17:14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一點登場,期間除了預告仍採用線上形式讓全球開發者參與,也會推出舉辦主題演講公布多項新服務或產品,並且公布當年度的 App 設計大獎。

而關於 WWDC 有望發表的新品,外媒《彭博》也提供一眾爆料內容,供果粉們參考。其中,預計會作為主軸之一的 iOS 16,《彭博》點名會在通知中心、鎖定畫面和 Widget 做出重大更新,並有望有更多健康 App 相關功能。

此外,內建用來收簡訊和 iMessage 的「訊息」,這次也將有更多社群相關應用,預料會以「音訊」形式為主。

iPadOS 16 方面,則會再次更新多工窗口設計,讓操作更接近傳統筆電;以往相對屬於小更新、用於 Apple TV 的 tvOS 16,這次也被點名新功能會更強調智慧家居的相容性與優化。

用於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9,則會有新的錶面、新的省電功能,同時在導航和日常操作方式上「大改版」,號稱會是近年來更新最重大的一次。

至於過往消息較少的新一代 macOS,《彭博》則認為會讓Mac 電腦擁有與 iOS 更接近的系統設定方式,且部份內建 App 也會重新設計。

《彭博》也認為蘋果可能會預覽自家用於 VR / AR 虛擬擴增實境的全新作業系統「realityOS」,但應該不太會直接拿出相關的硬體產品。

最後,雖然 WWDC 預料仍以軟體為主,但本場活動仍可能會公布一些硬體新品,且主要會是新 Mac。《彭博》認為,最有可能登場的產品,會是重新設計、搭載 M2 處理器的 MacBook Air,但其他原訂會同場亮相的 Mac新品則因為中國封城影響供應鏈,可能會延後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