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驚嘆號螢幕」無懸念了!疑泰國蘋果官方露餡證實

2022/05/27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疑似泰國蘋果上傳的Apple Pay廣告中,出現了傳聞中iPhone 14 Pro的驚嘆號螢幕。(圖/YouTube)

蘋果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下半年發表,其中Pro系列傳言將首度剪掉劉海,改為「橫躺驚嘆號」的挖孔螢幕,網路上已經有相當多的渲染圖,近日YouTube更出現疑似來自泰國蘋果上傳的廣告影片,也在無意間提早洩密,「官方自爆」證實了這項改變。

這個廣告是Apple Pay的宣傳影片,其中一閃而過的iPhone示意圖,卻出現了iPhone 14 Pro的驚嘆號螢幕,可見外型已無懸念。不過知名爆料客ShrimpApplePro隨後表示,他認為該影片似乎只是假影片。

網路先前流出的iPhone 14 Pro 傳聞外觀及新的紫色(圖/翻攝自 PhoneArena)

iPhone 14系列今年取消了mini機型,4款機型改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只有6.1吋和6.7吋。

蘋果將拉大基本款和Pro系列的差距,外傳只有Pro系列會改變為驚嘆號螢幕,以及升級A16處理器,主相機也會採用4,800萬畫素主相機。

如果沒有延誤,蘋果應會照慣例在9月初發表,但因受近期中國封城影響,傳出iPhone 14系列生產落後,是否會影響發表或上市時間,目前未知,不過分析師郭明錤樂觀看待,認為整體生產仍在可控制之中,供應鏈後續可望能趕上進度。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封城傳iPhone 14生產落後!分析師:「這機型」影響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