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環7 台灣6月上市!「這天」先圈起來、千元入手

2022/05/26 13:39 文/記者吳佩樺

小米手環7要來了。(圖/官網)

小米前天發表了新一代「小米手環7」,標榜螢幕更大,並且支援Always-on顯示,已確認很快就會引進台灣,預計6月1日開賣。

台灣方面表示,目前6月1日是採預購或現貨開賣,還在跟通路協調中,詳細資訊包括售價,5月31日會正式對外公開。

小米手環7的中國價格,一般版人民幣249元,約台幣1,091元;NFC版人民幣299元,約台幣1,310元。按照慣例,台灣只會有一般版本,且跟中國售價不會差太多,預期千元左右入手。

目前小米手環6台灣官網已由1,095元降至895元,小米手環7上市後,暫時不會再降價。

小米手環7螢幕更大。(圖/官網)

小米手環7的最大特色,就是將前代1.56吋的AMOLED螢幕,加大25%,來到了1.62吋。且針對大螢幕重新設計了介面,處理器升級讓操作更流暢之外,螢幕也加入Always-On功能 ,使用上更方便。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傳二度延遲!今年無緣推出主因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