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色系超美!爆料達人曝「iPhone 14 Pro」完整外觀、配色

2022/05/26 11: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12 系列。新的 14 Pro 可能採用與之較相近的紫色外觀(圖/記者黃肇祥攝)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稍早揭露蘋果新一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完整外觀,整體來說背面設計會延續現有的 iPhone 13 Pro 系列,有著明顯的「三眼怪」式設計,且相機模組的面積也變得更大,但正面則符合過去傳聞,改為「驚嘆號」風格的鑽孔式螢幕。

Jon Prosser 也一併透露了 iPhone 14 Pro 的配色,除了既有的銀色、金色、石墨色,蘋果今年準備的「代表色」,則是全新設計的紫色。作為對比,iPhone 13 Pro 的獨特配色,則是別緻的「天峰藍」。

Jon Prosser 也認為,蘋果在 2023 年的春季,仍可能推出一款新配色來刺激銷量,例如 iPhone 13 系列在今年春季就加入了新設計的綠色,但目前還不清楚蘋果的「加碼款式」打算使用什麼顏色。

至於在新機規格與功能上,Jon Prosser 則透露 iPhone 14 Pro 將會採用 4,800 萬畫素的全新主相機,並有新的演算法來處理畫素合成,以實現預設仍為 1,200 萬畫素的照片;此外,新 iPhone 的長焦鏡的規格也會升級,改為 7 枚鏡片組,並支援 8K 錄影;預估 iPhone 14 Pro,也會使用 6GB 的記憶體,和 128GB 起跳的儲存空間。
iPhone 14 Pro 的傳聞外觀及新的紫色(圖/翻攝自 PhoneArena)
爆料人 Jon Prosser 認為,新的 iPhone 14 Pro 長焦鏡將會使用 7 枚鏡片模組,而非原來的 6 枚 (圖/翻攝自 PhoneArena)
傳聞中的 iPhone 14 Pro 銀色外觀(圖/翻攝自 PhoneArena)
傳聞中的 iPhone 14 Pro 太空灰色外觀(圖/翻攝自 PhoneArena)
傳聞中 iPhone 14 Pro 的金色外(圖/翻攝自 PhoneArena)
iPhone 14 Pro 正面螢幕將從既有的「劉海」,改為「驚嘆號」式的鑽孔設計(圖/翻攝自 PhoneArena)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