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Buds Pro 2型號曝光藏亮點!暗示功能大躍進

2022/05/26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Buds Pro 2型號確認為SM-R510,不同於過去是SM-R1XX。(圖/資料照,此為上代)

三星8月新品除了Z Fold 4、Z Flip 4摺疊手機,可能還會有Galaxy Watch 5智慧錶,以及Buds Live 2或Buds Pro 2真無線耳機,據外媒GalaxyClub報導,Buds Pro 2型號已經確認為SM-R510,代表推出的時間不遠。

據了解,過去的Buds耳機的型號一向為SM-R1XX,而Buds Pro 2卻是SM-R510,似乎意指邁向下一世代,可望在功能上會有大躍進。不過目前對於相關細節的傳聞並不多,僅知電池容量500mAh,比上一代的472mAh大了一些。

去年推出的Buds Pro,擁有主動降噪功能,入耳式設計,支援防水IPX7,亮點之一是智慧語音偵測,例如戴著耳機去麥當勞跟店員點餐時,偵測到開口說話,就會自動關閉音樂和降噪、開啟環境音,利於進行對話。台灣售價6,990元。

Google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Pixel Buds Pro,預計7月上市。(圖/官網)

此外,觀察下半年的真無線耳機市場,備受期待的新品還有蘋果AirPods Pro 2,果粉等了3年才等到二代。另一是Google的首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Pixel Buds Pro,預計7月上市,台灣價格5,990元。

《你可能還想看》

換機等明年?爆料指高通下一代旗艦功耗比S8+ Gen 1 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