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傳二度延遲!今年無緣推出主因曝光

2022/05/26 09:2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首款摺疊手機傳二度延遲。(圖/網路)

一直有傳聞Google有意進軍摺疊手機,今年可望上市,不過本月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上,各大新品齊發,甚至還預告了2023年會重返平板市場,但對摺疊手機隻字未提,讓外界感到問號。

各大外媒表示,種種跡象顯示,Google似乎二度推遲了摺疊手機的計畫,最早是傳出去年底就會發表,但延到今年底,現在看來又再度被往後擱置了,主要原因在於Google認為其仍不夠完美,恐難敵三星,因此還不到掀開神秘面紗的時候。

韓媒TheElec亦指出,推測Google摺疊手機不會在今年第四季發布了,最快也要到明年上半年,等於是二度延遲,比原本計畫慢了1年半。

Google摺疊手機可能命名為Pixel Notepad,採方正外型,外螢幕5.78吋、主螢幕7.57吋,配置Google Tensor處理器,價格預計1,400美元(約台幣41,368元)左右。

三星下半年火力全開搶功摺疊市場。(圖/網路)

此外,三星下半年則是準備火力全開搶攻摺疊市場,主力將會是Z Fold 4和Flip 4,三星將出貨目標定為1,500萬台,相當於去年的2倍多;Z Fold 3和Z Flip 3出貨量是710萬台。

《你可能還想看》

換機等明年?爆料指高通下一代旗艦功耗比S8+ Gen 1 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