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狐」用戶注意!Firefox 推出緊急更新修漏洞

2022/05/25 12: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ozilla 官網)
Mozilla 近期釋出緊急更新,以修復自家知名瀏覽器「Firefox」(火狐) 的一些重要漏洞,建議桌機版和 Android 用戶都要盡快更新。

本次修補的漏洞代號為「CVE-2022-1802」和「CVE-2022-1529」,兩者都有導致用戶裝置被遠距取得執行權限的危險,整體亦被 Mozilla 標為「重大」漏洞,也被另一資安公司 Rad Hat 將風險值評為 8.8 分(滿分 10 分)。

除了 Firefox 瀏覽器,Mozilla 旗下的郵件軟體 Thunderbird 亦可能被相同漏洞攻擊,建議也可一併更新。相關的更新檔版號,則為 Firefox 100.0.2、Firefox ESR 91.9.1、Firefox for Android 100.3,以及Thunderbird 91.9.1。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