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anon兩款APS-C新相機 搶攻入門客 錄製Vlog拍照輕鬆上手

2022/05/25 05:35 文/記者黃肇祥

日本相機大廠Canon旗下RF系統首度推出APS-C相機亮相。(翻攝自Canon官網)

想拍攝Vlog、學攝影?日本相機大廠Canon提供新選擇。旗下RF系統首度有APS-C相機亮相,發表2款無反單眼EOS R7與R10,搶攻入門客群。

EOS R7、R10使用新開發的雙像素CMOS AF II自動對焦技術,相機可以識別人物、動物與車輛等不同物體,進而鎖定焦點。DIGIC X圖像處理器提供15fps機械快門連拍速度。

R10是RF系列中最輕巧的單眼,適合初學者。(翻攝自Canon官網)

R7被視為Canon歷代最強APS-C單眼,除了有-5EV暗部對焦能力,更帶來3,250萬畫素感光元件,支援錄製4K/60p、FHD 120p、Canon Log 3等多種格式影片,以及5級的機身防震。R10強調輕巧的機款,不含電池機身僅382g重,使用2,420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可錄製裁切的4K/60p影片。

Canon同場發表2款RF系統的APS-C鏡頭,分別是標準距離的RF-S 18-45mm F4.5-6.3 IS STM,以及適合用於旅遊的RF-S 18-150mm F3.5-6.3 IS STM。相關新品台灣上市資訊尚未公開,仍待後續揭曉。

R7定位最強APS-C相機,規格較為齊全。(翻攝自Canon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