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全新智慧電視 畫質大進化 收錄上百部影片 開機即可看

2022/05/25 05:40 文/記者黃肇祥

兼顧環保,Sony在OLED系列減少原生塑膠用量60%,並同時確保品質。(Sony提供)

Sony發表全新BRAVIA XR系列電視,強調智慧處理晶片的運算能力,一次引入QD-OLED、Mini LED等不同螢幕材質,搭配48至85吋的多種機型,即日起陸續在台上市。

為了讓電視畫面更漂亮,除了選用高階螢幕材質,Sony將重點轉向處理晶片,全新搭載的智慧處理器XR,可以操控Mini LED面板的背光源,達到更優異的亮度表現以及動態範圍,若是搭配QD-OLED機款,則將主打XR原色顯示Max技術,可增加色彩豐富度。

Sony提供Full Array LED、Mini LED、OLED等不同螢幕材質,並橫跨48至85吋各種尺寸。(Sony提供)

音效則借助XR Sound技術,強化聲音定位與環繞音場;在OLED機型進一步提供「平面聲場技術」,可以使螢幕身兼揚聲器,帶來具有立體效果的聽覺體驗。BRAVIA電視還能搭配專屬的外接鏡頭BRAVIA CAM,會根據用戶位置與距離,自動調整畫面亮度與音場,甚至能透過手勢操作。

BRAVIA XR電視將內建BRAVIA CORE影音平台,收錄上百部索尼影業的IMAX Enhanced影片,開機就能立即觀看。若有訂閱0,Sony亦有新一代「自適應校正模式」,可在不同亮度條件,達到接近原創製作的顏色、對比。

Sony全系列也內建Google TV系統,並支援蘋果Airplay,讓iPhone、Android用戶都能投影手機畫面。

BRAVIA CORE影音平台首度登台,將內建多部索尼影業的電影內容。(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