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即拍即投、13 倍全方位防手震

2012/03/07 22:23 Sony

Sony 在台市佔率超過 70 %的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是家庭生活不可或缺的忠實記錄者,八款全新機種功能再進化、操作更簡便。其中全新 PJ 投影系列,搭載全球首創全方位防手震技術,大幅提升 13 倍拍攝的穩定性,即拍即看的投影技術,亮度提升 100 %,聲音可擴增 5 倍,最大投影尺寸可到 100 吋,大大提升錄影分享的樂趣。全系列商品均採用夜拍最強的 Exmor R 影像感測器、升級的 BIONZ 影像處理器、世界頂級 ZISSE 或 G 鏡頭。高倍延伸變焦,輕鬆掌握生動夜拍、動靜畫面、遠近距離,並且新增 GPS 用地圖記錄影像足跡,收錄全家人的精彩人生,隨時分享彼此的歡樂與感動。

 

新機包括內建微投影功能的 PJ 系列,投影最大可達 100 吋,投影亮度最大提高 100 %,音質放大 5 倍,優質投影效果,成為每個家庭必備的隨身劇院;具備輕巧機身與高變焦高畫質的 XR260V 、 CX260V ,操作簡單、攜帶方便,大人、小孩都能快速上手;世界最小的 Full HD 3D 數位攝影機 TD20V 輕盈機身僅 480 克,並提供舒適立體的 3D 效果,重現真實、臨場感十足。三大系列機種提供強大功能,讓消費者可以完整記錄出生、表演、結婚、慶生等每個人生真情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