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6 快來了!外媒點名蘋果有「五大項目」會更新

2022/05/24 12: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凌晨登場,預計會推出 iOS 16、iPadOS 16、watchOS 9、tvOS 16 和 macOS 13 等多款新系統。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也點出一些蘋果可能更動的軟體項目,藉此提升使用者體驗。

其一,是再次更新在 iOS 15 推出的「專注模式」,例如讓用戶能自訂特定模式下可使用的 App,並可跨裝置雲端同步。

其二,則是在 watchOS 中提供更多新的錶面,讓 Apple Watch 有一張「新臉」 。實際上,《彭博》也認為 watchOS 將是 WWDC 的亮點之一,且主要的內容也是為 Apple Watch 的數位錶帶帶來新的外觀。

其三,是真正改善 iPadOS 的多工操作,讓它有更接近 PC 的體驗。《彭博》知名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則建議,可以為 iPad Pro 特別設置一個「專業多工模式」,方便大螢幕用戶操作。

通知中心再次變動,也可能是 iOS 16 和 iPadOS 16 的賣點。實際上,過去兩年,蘋果多次更新了 iOS 的通知系統,例如加入摘要功能,但《彭博》認為今年度的 iOS 仍會針對通知系統再改版一次。

最後,隨著多款 M 系列晶片的 Mac 登場,蘋果從 Intel 處理器改到自家晶片的過渡期已幾乎完成,macOS 13 預計將會有更多專注為 M 系列晶片打造的功能,並與 iOS、iPadOS 進一步整合,例如 Widget 功能、通用控制等。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