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選用三星手機?比爾蓋茲點出兩原因

2022/05/24 11: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 (圖/美聯社)
在美國網路論壇 Reddit 與網友的對答中,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自爆使用的是三星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而在稍後的談論中,蓋茲也進一步說明選擇這款三星手機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螢幕尺寸大,也可以同時當成「攜帶式PC」,以及一般手機。

蓋茲也讚美 Z Fold 3 的體驗相當良好,儘管他也稱自己其實也有其他款式的手機,但日常主要是用 Z Fold 3。

不只蓋茲,高齡 91 歲的另一知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也因螢幕尺寸的關係,而不愛使用一般的智慧手機。巴菲特稱,自己主要是使用 iPad 工作或瀏覽股價,而 iPhone 則因螢幕太小,只把它當作傳統手機來用。

有趣的是,微軟其實也有推出自家的類摺疊手機裝置「Surface Duo 2」,採用 Android 系統和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但國外科技網站《9to5Google》認為,Surface Duo 2 的軟體沒有及時更新,加上三星近期也與微軟密切合作、提升軟體相容性,也是蓋茲不選擇微軟裝置的原因。

蓋茲在先前的訪談中也曾提到,自己喜歡 Android 系統,主要是軟體比較靈活,也有一些品牌會在裡頭內建微軟 App,例如三星。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