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搶先預熱!高通曝:第三季 16 家 Android 品牌會推下半年新旗艦

2022/05/23 11: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官方稍早確認,今年度將會推出新一代的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並搭載高通甫推出的頂規晶片「Snapdragon 8+ Gen 1」。

儘管華碩仍未說明發布時程或其他規格,但有機會和去年的 ROG Phone 5s 一樣,首發採用高通下半年的升頻版新晶片,時間點最快則預估是今年 6 月中下旬。

除了華碩,高通也自曝一眾合作 OEM 手機廠商的近期計畫,透露有 16 家品牌將在今年第三季推出搭載「Snapdragon 8+ Gen 1」的下半年旗艦機,整體以中國品牌為主,包含小米、紅米、聯想、OPPO、realme、Motorola 等。

搭載高通的全新中高階 5G 晶片「Snapdragon 7 Gen 1」的手機,整體則會比旗艦的 8+ Gen 1 快一些,最快在今年第二季就會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