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諷「買不到快篩」挨轟退訂!Netflix終於道歉滅火

2022/05/23 09:51

諷「買不到快篩」挨轟退訂!Netflix終於道歉滅火。(圖/路透社)

Netflix臉書21日晚間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拿該劇片段加上「買不到快篩試劑」字樣,迷因梗圖引發各界討伐,不少網友喊退訂,就連金鐘獎導演楊雅喆也批評:「Netflix還在公然造謠,我退訂了。Bye」雖然該貼文隨後刪除,仍餘波盪漾。

事件延燒快2天,Netflix今早22日終於出現道歉,在臉書表示,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

道歉文一出,立刻湧上上千則留言。不過網友反應二極,不領情地說「小編發文不要太白目」、「小編哪裡人,買不到?」;亦有支持者「之前真的買不到啊,講實話錯了嗎?」

道歉全文如下:

Netflix Taiwan 感謝所有粉絲、網友以及訂閱戶的批評指教,針對 2022 年 5 月 21 日社群粉絲專頁發佈的貼文,因並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佈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

未來 Netflix Taiwan 會以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並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避免造成民眾的誤解,並確保執行社群工作之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更應該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

Netflix Taiwan 由衷感謝所有的批評與建議,我們將會持續精進調整,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所有消費者,以及關注我們的大家。

Netflix道歉文?。(圖/臉書)

《你可能還想看》 

WhatsApp使用者注意了!官方準備淘汰「二款舊iPhone」即將停止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