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京東方踩蘋果大忌!iPhone 14 OLED傳轉單韓國兩大廠

2022/05/23 10:28 文/記者吳佩樺

市場傳聞,中國京東方因擅改設計,踩到蘋果大忌。(圖/路透社)

中國京東方先前曾傳出擅自修改iPhone 13設計,踩到蘋果大忌,如今恐怕將被踢出iPhone 14 OLED面板的供應名單。

韓媒The Elec報導,外傳中國京東方前陣子未經蘋果同意,私自在iPhone 13的OLED面板上改變了薄膜晶體管的電路寬度,被蘋果發現後下令停產,導致京東方至今尚未獲得蘋果允許生產iPhone 14的OLED面板,可能失去高達3千萬片的OLED大單。

據悉,中國京東方高層還為此事,親自飛到美國跟蘋果洽談,但蘋果似乎沒有正面回覆。此3千萬片OLED大單可能轉單給另二家供應商LG和三星,成為受惠者。

根據先前規劃,中國京東方主要供應iPhone 14;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為三星,LG則負責iPhone 14 Pro Max。

《你可能還想看》

WhatsApp使用者注意了!官方準備淘汰「二款舊iPhone」即將停止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