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推出 Star 3 DUOS、GALAXY Y DUOS 新機 搶攻雙卡潛力市場

2012/03/07 21:49 三星


社群雙卡機 Star 3 DUOS 打造絕佳使用經驗

Star 3 DUOS 為擁有豐富社群功能的簡約觸控雙卡機,特別設計便利雙門號切換鍵能輕鬆切換,除節費外更能輕鬆管理與聯繫生活中不同連絡族群。同時擁有 Wi - Fi 上網並內建 Facebook 與 Twitter 能快速更新好友們的生活趣事,同時也可透過 Wi - Fi 連線至 Samsung Apps 下載由三星研發最新即時通訊軟體 ChatON ,讓年輕族群輕鬆擁有豐富社群生活。 Star 3 DUOS 搭載 3 吋螢幕,搭配 320 萬畫素相機、音樂播放器與 3.5mm 耳機孔,滿足年輕雙卡族精彩影音娛樂饗宴。 11.5mm 輕薄機身搭配簡約金屬邊框的圓潤設計,加上鏡面螢幕與無接縫觸控鍵,讓雙卡族享受便利之餘,優雅的舉手投足間更成為目光焦點。


智慧雙卡機 GALAXY Y DUOS 讓智慧生活雙倍精采

除雙卡手機所擁有節費、工作與私人區隔考量外,三星更針對 2G + 3G 使用者推出智慧雙卡機款全新選擇─ GALAXY Y DUOS 。其特別設計的便利快捷鍵可輕易切換兩個門號,可將工作與生活聯繫資訊分開,同時享受通話與上網傳輸的高速便利,輕鬆取得工作與生活平衡。三星獨家 Social Hub 整合所有社群軟體,搭配由三星研發最新即時通訊軟體 ChatON ,讓智慧雙卡族一機在手就能輕鬆掌握社群。 832MHz 核心處理器讓使用經驗更為流暢快速,盡情暢快享受應用程式樂趣。 3.14 吋的觸控螢幕及精細的金屬邊緣簡約設計,搭配 11.95mm 纖薄機身,讓手機成為生活中的品味配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