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款 iPad 舊機恐被淘汰?外媒曝蘋果新一代 iPadOS 16 迎2大升級

2022/05/22 19: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6月7日凌晨,舉辦今年度的 WWDC 2022 開發者大會,預計將發表全新一代的iOS 16、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與tvOS 16等作業系統。

針對 iPad 平板裝置部份,據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預期此次軟體的2大更新重點,主要將會著眼於「外觀改版的通知中心」、與更具便利性的「多工操作介面」為主要升級訴求,致力於更進一步地強化iPad結合巧控鍵盤,化身為二合一筆電使用的特色。

值得注意的是,因應新版iPadOS 16 系統的升級到來,屆時,已上市多年過舊的iPad機型,將恐面臨被淘汰的命運。綜合市場傳聞,外媒點名最有可能被排除在支援升級名單上的舊款iPad,共計有四款,包括有:2014上市的iPad Air 2 第二代、2015年推出的第一代iPad Pro 與 iPad mini 4 第四代,以及2017年的iPad 第五代。

另,除了上述提及的兩大升級重點,外媒指出,過往蘋果在WWDC大會上都會宣佈大量的系統更新細節。推估距WWDC到來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有關今年iPadOS 16更新內容的重點,近期還會陸續浮出水面。

你可能也想看

2022 版 iPad Pro 驚見「劉海」凹槽?機身外觀最新概念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