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更新 iOS!彭博爆 iPhone 有 Bug「不能視訊及傳訊」

2022/05/21 08: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彭博》名記者 Mark Gurman 透露,在較新的 iOS 15.4、最新的 iOS 15.5,以及甫推出 beta 測試版的 iOS 15.6「無疑」藏著一項問題,可能導致 iMessage 訊息無法傳送,或是不能撥打 FaceTime 通話,建議在意的用戶可能得多加注意,或是暫緩更新。

Mark Gurman 認為,這項 Bug 疑似與 iPhone  eSIM 有關,導致電話號碼在這兩個程式中被停用,因此解決方式需要刪除 eSIM 帳號再重新設定,但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可能有些繁複,「建議還是不要這麼做」。 

 iOS 15.4以及15.5中,蘋果提供了口罩版的 Face ID,並解決了耗電量可能錯誤大增的問題,也修復了數十項嚴重的安全漏洞,若沒有使用 eSIM,依然可以考慮升級至新版 iOS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