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相當於 2 台 iPhone 13 Pro!傳蘋果「神祕新品」首度現身內部會議

2022/05/20 13: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傳言許久的蘋果 AR/VR 頭戴裝置有重大突破,根據《彭博社》報導,已經在內部的董事會議中現身,暗示極有可能在今年度正式亮相。

《彭博社》指出,蘋果高層已經在董事會公開介紹首款 AR/VR 裝置,表明已經邁入開發的最後階段,有八名獨立董事以及執行長 Tim Cook 參與其中。據悉,蘋果還準備了全新的作業系統 rOS 予以搭配,近幾週更是加快開發進度,將應用在後續的 AR/VR 裝置。

消息聲稱,最初蘋果希望在今年底或明年推出這款產品,並計畫於 6 月的 WWDC 大會公開,不過目前仍面對過熱等問題的挑戰,很有可能延後推出。這也會是蘋果在 2015 年發表 Apple Watch 後,再度迎接全新的品項。

蘋果首款 AR/VR 裝置最大優勢在於效能,傳與 Mac 的 M1 相當,且有高解析度的螢幕,預計價格將突破 2000 美元(約 59,265 元)大關,相當於兩台 iPhone 13 Pro,且預計初代指瞄準小眾市場,每天零售店最多只會售出一款。

《你可能還想看》

該選 Google Pixel 6 還是 6a?國外網友票選出爐「結果一面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