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發表全新LinkBuds降噪耳機─單耳4.8克史上最輕巧 舒適佩戴一整天

2022/05/20 05:40 文/黃肇祥

Sony LinkBuds S耳機共有3種顏色,都是霧面設計,並強調使用再生塑膠材料。(翻攝自Sony官網)

想要一款可以舒服戴整天的「降噪耳機」?現在有新選擇!Sony發表全新LinkBuds S,主打史上最輕巧、全天候的舒適佩戴。

全新LinkBuds S單耳重量僅4.8克,是全世界最小巧的真無線降噪耳機,主要歸功於特製的5mm驅動單體與V1晶片共同協力。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用戶長時間佩戴舒適,且配合一系列智慧功能,可以佩戴整天不需要拿下。

LinkBuds S會根據用戶所在地點與行動模式,在降噪功能與環境聲模式自動切換;Speak-to-Chat交談模式則是在交談時中斷音樂,讓用戶不必手動終止;搭載感測器,讓耳機從耳朵取出時,會停止音樂。

Sony LinkBuds S支援IPX4防水等級以及360 Reality Audio、DSEE Extreme、LDAC等音樂格式,電池續航總計有20小時,配有白、黑、米白三種顏色,售價是199美元,台灣上市資訊則待後續公布。

LinkBuds S單耳僅4.8克,是目前市面上最小巧的降噪耳機。(翻攝自Sony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