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續 Galaxy S22、Note 系列!三星「壓箱」旗艦規格流出

2022/05/24 10: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三星過往會推出兩款旗艦機,包括上半年的 Galaxy S 系列,以及下半年的 Note 系列,不過隨著三星產品策略調整,Note 系列已準備退場,系列特色如大螢幕、S Pen 等,則會融入 S 系列的「Ultra機型」,以及新的 Z 系列摺疊機。

新的三星旗艦似乎也出現另一項變化:過往 S 系列和 Note 系列各有千秋,主打特色和核心客群也不同,但摺疊機的出現,則讓三星的旗艦機陣容似乎出現一個更高階、但價格也更高的選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亦選擇 Galaxy Z Fold 3,作為自己日常使用的主力機。

而其中,關於新一代的 Galaxy Z Flip 4 上,跑分平台 Geekbench 疑似出現了相關的跑分成績,將會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而非 S22 的 8 Gen 1。

在記憶體方面,Z Flip 4 則可能會繼續使用 8GB,有消息也稱 Z Flip 4 會使用更長的機身,來容納更大的 3,700mAh 電池,以提升前代評價平平的續航表現,但其他主要規格,包括螢幕尺寸等,都可能不會有變化。

至於最頂規的 Z Fold 4,知名爆料人「i冰宇宙」則透露,會在相機方面大升級,採用 5,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以及 1,200 萬畫素的長焦鏡、1,200 萬畫素的遠距鏡,整體表現會是三星目前最佳水準,但能不能超越或追平 S22 Ultra,「i冰宇宙」則語帶保留,認為要看三星的軟體優化程度。

其他 Z Fold 4 變化,則包括同樣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並會有更輕薄的改版機身。三星也預告,今年下半年的主力機型,將會是新一代的摺疊機,而韓媒《The Elec》則指出,三星也有意在這一世代,再繼續降低摺疊機的定價。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