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手機熱銷榜出爐!4 款 Android 手機銷量「逆勢擊敗」iPhone

2022/05/20 08: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據傑昇通信統計市調機構,台灣整體手機市場仍繼續低迷,已連續 3 個月銷量不到 40 萬支,應與疫情影響有關,而最新的 4 月份銷量,則有 36.7 萬支,依舊比上月再減 4%,銷售額則下滑 13%。

而本月份的熱賣手機中,依舊由 iPhone 13 最受歡迎,上市後迄今皆是台灣實體通路最熱賣的手機,時間超過半年,且前 4 名熱銷的機型,也都是 iPhone 13 系列,包含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維持無可撼動的長銷地位。

不過,在排名前面的幾款 iPhone 13 以後,排名則有「各方廝殺」的情況,其中亦有 4 款 Android 手機在單機銷量上能超越其他款式的 iPhone,包含排名第五的近期新品三星 Galaxy A53,以及 Galaxy A52s 和 A22。
(圖/傑昇通信)
OPPO 的中階機 Reno 7 本期排名也往前一些,來到第七,銷量亦領先首次打入前十名的 iPhone SE。

至於 Android 陣營最熱賣的高階旗艦,則是三星的 Galaxy S22 Ultra;另一近期推出的 Android 新旗艦,則是 Sony 的 Xperia 1 IV,預估於 5 月 24 日正式開賣,屆時也能關注其他品牌的高階機銷售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