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揮別只製造產品!HTC 宣布 7 年轉型有成:拚 5 項新技術

2022/05/19 14:40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宏達電(HTC)董事長王雪紅在最新致股東營業報告書指出,過去 7 年,HTC 已從過往只專注新硬體產品,轉型為硬體、軟體、平台和解決方案兼具的全方位布局企業,並計畫繼續構建其「VIVERSE」元宇宙未來。

王雪紅也點名未來新技術的關鍵,包括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人工智慧(AI)、區塊鏈(Blockchain),以及 5G 等高速傳輸通訊,這些技術也是發展元宇宙的重要基礎,而 HTC 的投入也取得一些成果。

未來,HTC 總部將扮演加速器角色,為旗下各事業部提供人力、法律、財務等行銷資源,同時會為包括教育、藝術、娛樂和醫療保健等領域的客戶提供軟體、硬體和平台支援。

王雪紅也稱,「VIVE Reality」,亦即現在各方所稱的「元宇宙」,HTC 將以「VIVERSE」作為自家版本的元宇宙來推廣,目標是創造讓人身歷其境的生態系。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