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破反韓魔咒!三星在日本踹下本土手機、強勢當「二哥」

2022/05/20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手機在日本市占飆升。(圖/彭博社)

日本手機市場過去只有iPhone和日本本土品牌才賣得動,南韓品牌在日本其實很辛苦,或多或少是受「日本反韓」情結所致,不過根據最新市調報告,三星在日本終於打破魔咒。

南韓中央日報指出,日本向來被稱「韓製手機墳場」,市調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公開的2022年第一季報告,三星手機於日本的市占率攀升至13.5%,不只是創下8年來的新高紀錄,更踹下日本自家手機,登上「二哥」。

數據顯示,冠軍不意外是「萬年」iPhone,市占達56.8%。三星以13.5%位居第二,強壓夏普的9.2%和Sony的6.5%。三星市占提升的主要功臣包括S21、Z Flip 3、Z Fold 3、A22和A52等,摺疊和中階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三星在日本長期陷入苦戰,回顧過去5年成績,個位數市占是司空見慣,過去三星還曾經試圖在手機上去掉三星logo,希望能挽救日本人對手機的好感度。

《你可能還想看》

愛嫌又愛買!三星A53衝最熱賣Android手機「排名勝A52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