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追劇有「隱藏版」功能!總共看過多少部片單用這一招秒查就知道

2022/05/19 20: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經常用 Netflix 追劇、看電影,但你知道從開始訂閱使用 Netflix 以來,直到現在,你一共在Netflix 影音串流平台上看過多少部片單嗎?

凡看過必留下歷史紀錄!透過你個人的Netflix帳戶,除了瀏覽訂閱方案每期繳交的明細紀錄、設定自動播放下一集與自動播放預告等功能之外,還可以查看管理你曾瀏覽過的片單歷程紀錄。雖然沒有在介面上顯示觀看 Netflix影片劇集的累計數量,只要利用一點小技巧跟著下面條列的操作步驟,就可以一鍵秒查了。

操作步驟說明如下:

第一步,於手機或電腦的瀏覽器連上Netflix官網(網址netflix.com),在Netflix網頁版登入個人的帳號資料。

第二步,以電腦網頁版為例,點選右上角大頭照旁邊的下拉選單,接著再點選「帳戶」。

第三步,滑鼠往下拉找到「使用者與家長控制」的欄位區塊,點選要查看的帳戶,於展開的介面選單上,點選「觀影動態」進入查看。

(圖翻攝電腦網頁)

第四步,曾觀看過的片名與觀看時間日期資訊會顯示在這。滑鼠滑到最底端,點選網頁右下方藍色文字標示的「全部下載」。就可一次打包,把你所有的歷史觀影動態紀錄下載到電腦上。

第五步,下載的檔案格式為CSV。接著,開啟Google 雲端硬碟,點選新增「Google試算表」後,於工具列最左邊的「檔案」選單介面上點選「匯入」,把剛剛下載的檔案匯入到試算表內,即可查看總計的數量。

(圖翻攝電腦網頁)

你可能也想看

 Netflix 「這功能」全球每日點擊破1.36億次!官方揭密背後設計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