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Ericsson 發表 Xperia arc 與 neo

2011/03/17 22:02 Sony Ericsson


超薄機身 帶領時尚新潮流

Xperia arc 是 Xperia 系列智慧型手機中,於 2011 年上市的新一代手機。超輕薄的 Xperia arc ,機身最薄的部分僅 8.7mm ,極致超薄外型驚豔世界。同時更配備 4.2 吋的多點觸控寬螢幕。採用頂級材質搭配令人驚豔的弧形設計,讓這只智慧型手機充滿流線感,同時又兼具強韌的性質,此外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完全順應使用者的手掌拿握。


搭載 Mobile BRAVIA Engine 睛豔世界

Xperia arc 聰明卓越的影像睛豔世界!在無空氣縫隙超大螢幕上,透過 Mobile BRAVIA Engine 細緻顯像,重現最清晰、最靚麗的色彩,從此,掌中的美麗事物不再遜色!栩栩如生的顯示科技,確保極致多媒體的瀏覽及觀賞體驗,讓視覺效果更加提升,增強影片畫質的銳利度、清晰度,降低影像雜訊,還可以增強色彩飽和度和艷麗效果。不僅如此,所有圖片及視訊都能夠以 HD 高畫質格式,透過內建的 HDMI 接頭,分享於同樣支援 HDMI 的電視作播放。


Exmor R 影像感測元件 弱光處也能拍出好照片

搭載 Exmor R CMOS 優越感光技術,不論何種光源,不論要拍照或錄影,都可以在微弱光源環境中展現更優質的畫面、拍出更清晰亮眼的照片和影片。搭載 f/2.4 鏡頭, 810 萬畫素相機及高畫質錄影功能,讓您能夠捕捉更高畫質、更鮮明的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