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平板電腦「熱銷 Top 10」出爐!萬元以下這 4 款最搶手

2022/05/19 09: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傑昇通信提供)

隨著疫情升溫,不少人被迫在家隔離、遠距離上班上課,帶動平板電腦熱潮。傑昇通信統計全台門市 4 月平板電腦銷量,整體比上月增加 20%,並列出 Top 10 熱銷榜單,其中有 4 款萬元以下機款最搶手。

綜觀排行榜,仍舊是以蘋果 iPad 入榜五款為最大宗,且價格清一色都在一萬元以上,顯示 iPad 強大的競爭力,其次是三星有 4 款,不只是平價的 Galaxy Tab A 系列,連同接近兩萬元的 Galaxy Tab S7 FE 都有入榜,顯見搭配 S Pen 手寫筆,具有一定吸引力。

(圖/傑昇通信提供)

排名第一名的是 64GB 的 iPad 第九代,是入手門檻最低的蘋果 iPad,上市至今跌幅僅 10 元,需求十分旺盛,具備 M1 晶片的 iPad Pro 11 吋則一口氣殺入第五名,其次還包含 iPad Air 4(7)、iPad 第九代 256GB(9)、iPad mini 6(9)。

三星主戰場則在萬元以下機款,Galaxy Tab A8 32GB 與 64GB 兩型號佔據二、三名,其次是 A7 Lite,目前售價僅五千元有找,排上第四名。 Galaxy Tab S7 FE 落在第十名。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測試新螢幕!未來 iPad「不傷眼」有如看實體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