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有設計瑕疵?蘋果遭指控害一名小男孩聽力永久傷害

2022/05/18 11:48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irPods被指控設計不佳。(圖/官網)

蘋果AirPods被指控設計不佳!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最近在美國面臨了一起訴訟,在2020年時,一名12歲的男孩戴著AirPods Pro在iPhone上看Netflix電影。據稱,當時他把耳機的音量調得很低,不過無預警的安珀公共警報卻以非常大的音量響起,導致這名男孩的耳膜受損,且造成了永久的傷害。

從此之後,他出現了一連串的頭暈目眩、耳鳴和噁心的症状,右耳更是永久性聽力損失,必須戴助聽器才行。

蘋果被指控生產了有缺陷的AirPods,不會自動降低警報音量,也沒有任何預告通知,認為蘋果明知道有這樣的設計瑕疵,卻無任何作為。

類似抱怨在國外社群平台上其實也有,網友表示佩戴AirPods時的安柏警報噪音過大。另有指出,警報功能其實是可以從設定中關掉,但不是所有國家都能禁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關機也沒用!駭客一樣能藉低功耗模式入侵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