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接 Android 12!華碩 ZenFone 用戶可以更新了

2022/05/17 10:4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今(17日)釋出 Android 12 更新檔,提供給前一代旗艦機 ZenFone 7 和 ZenFone 7 Pro,版號則為「31.0210.0210.250」。新版預計會花上幾天陸續推送,分批提供給用戶下載。

功能上,除了 Google 打造的 Android 12 的所有內容外,如更好的效能、隱私管理升級,以及新的佈景外觀,Zenfone 7 和 7 Pro 還改進了內建應用程序,並優化快速設定面板、通知中心,以及系統的一些過場小動畫。

按華碩公布的時程,除了 ZenFone 7 系列,目前有 5 款手機能支援 Android 12,包括已經釋出更新的 ZenFone 8、ZenFone 8 Flip,以及 ROG Phone 5 和 ROG Phone 5s;ROG Phone 3 的 Android 12 目前則在 Beta 階段,預估時程為今年上半年前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