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6 改版曝光!三款舊機被淘汰、原生 App 將重整

2022/05/16 10:22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預計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 (圖/路透)
據《彭博》的 Mark Gurman 消息,蘋果預計在下月初的 WWDC 公布的新一代作業系統 iOS 16,將會包含「新的互動方式和全新的蘋果應用程式」。Mark Gurman 也稱,蘋果應該不會對軟體外觀進行全面重新設計,因此整體來說,視覺上用戶可能不會覺得和 iOS 15 有什麼差別。

先前,《彭博》也點出 iOS 16 會大更新 Widget 與通知中心,在運動和健康追蹤相關功能上也會大升級;一些舊的機型也可能會開始被移出支援列表,主要是搭載 A9 晶片的裝置,包括 iPhone 6S、6S Plus,以及初代的 iPhone SE。

至於其他亮點,《彭博》則預期新的 watchOS 9 升級可能會很顯著,同時用戶也有機會見到新的 Mac 登場和新一代的 M2 晶片,以及首次亮相、為虛擬頭戴而設的 rOS 作業系統。

在台灣時間 6 月 7 日舉辦的 WWDC 上,蘋果也預計會公布多工操作進一步升級的 iPadOS 16、新一代 macOS 13,以及為 Apple TV 打造的新版 tvOS。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