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指紋解鎖太慢惹怨!Google高層證實Pixel 6a採不同辨識感測器

2022/05/16 10:09 文/記者吳佩樺

Pixel 6a採用跟Pixel 6系列不一樣的螢幕指紋辨識模組。(圖/Google)

Google Pixel 6、6 Pro手機去年推出以來,螢幕指紋辨識解鎖受到諸多抱怨,一直被嫌解鎖速度太慢,雖然Google隨後釋出軟體更新來改善,修正後仍反應不一。

鑑於新款中階Pixel 6a將於7月上市,外界擔心是否會有一樣的問題,Google高層給了明確的答案。

外媒Android Central表示,Google高層證實,Pixel 6a所採用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感測器,將會與Pixel 6系列不一樣;具體細節不知。

另一外媒AndroidPolice則說,根據了解原Pixel 6、6 Pro配置的是Goodix螢幕下光學指紋辨識模組,但未獲官方證實,此辨識模組其他品牌也有採用,並沒有相同的問題。目前不確定Pixel 6a的不同模組是否仍為Goodix。

Pixel 6a台灣已經公佈售價13,990元,預計7月上市,主打跟Pixel 6系列相同的Tensor處理器,配置6.1吋FHD+螢幕,1,220萬畫素廣角+1,200萬畫素廣角雙主相機,取消了3.5mm耳機孔。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明年iPhone 15改採USB-C!傳蘋果「5大產品」也淘汰Lightn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