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接棒 Switch?任天堂下一代「遊戲主機」現蹤了

2022/05/14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近期罕見提及下一代主機,暗示即將有 Switch 的後繼產品,在顯示卡大廠 NVIDIA 的招募資訊中,則是間接證實了新主機的存在。

NVIDIA 在招募網站上的最新職缺尋找「遊戲主機開發工具工程師」,內容敘述提到有關於 3D 圖像、GPU 等資訊,為了使開發者充分發揮 NVIDIA 顯示卡的效能,目標是要與團隊打造下一代遊戲主機的圖形開發工具。

現在的遊戲主機 PS5、XBOX 都是與 AMD 合作專屬的 GPU、CPU,唯有 Switch 是找上 NVIDIA,因此職缺中提到的下一代遊戲主機,被認為極高機率是任天堂的新產品。先前 NVIDIA 遭遇資料外洩時,有關於 DLSS 技術的程式碼,也被找到名為「NVN2」的 API,是與 Switch 現今繪圖程式碼同名代號。

新主機何時問世呢?近期分析師 Piers Harding-Rolls 向《彭博社》預測,任天堂可能在 2024 年推出新一代主機,以利維持銷量。

《你可能還想看》

Switch 賣太好成阻礙?任天堂社長罕見透露下一代主機「最大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