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最強降噪耳機 雙晶片、8組麥克風加持!

2022/05/14 08:00 文/記者黃肇祥

Sony發表新一代耳罩式「降噪耳機」WH-1000XM5,首度採用雙晶片,替用戶隔絕各式噪音。外型迎接歷代最大改版,新開發的貼合皮革提升頭戴舒適性,側邊的無階段滑桿,則用於打造無聲關節。最大亮點在於內部首度結合V1處理器以及QN1降噪處理器,能控制耳機兩側共八組麥克風,比起前一代能過濾更多高頻和中頻的噪音。

Sony耳罩式降噪耳機WH-1000XM5,擁有30小時電池續航,共推出黑白兩色,售價399美元(約台幣11,925 元),台灣尚未上市。

音質方面,則換上特製30mm驅動單體,強化低頻降噪與提升高頻的聲音清晰度;在通話品質方面,則透過麥克風結合AI演算法,讓耳機隔離用戶聲音,降低風切聲,使對方能清楚聽見你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