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I/O大會回歸實體首秀 Android 13、Pixel 7驚喜亮相

2022/05/13 05:30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I/O重返實體活動,圖為執行長Sundar Pichai。 (圖/路透)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昨(12)日凌晨登場,經歷兩年疫情干擾,選在Google山景城總部恢復實體活動,僅邀約部分Google員工與合作夥伴現場參與。活動涵蓋全新Android 13系統與多款Pixel產品。

Google發表Pixel 6a手機。(圖/路透)

預計秋季上線的Android 13強調「跨裝置互動」,透過軟體讓手機與Chromebook電腦,藉由複製貼上傳輸圖片、文字。耳機可以在不同裝置之間接續音樂,同時會將Chromecast投放技術帶到汽車,讓手機可以與其互動。

Google Pay將更名為「Google Wallet」,宛如錢包可為用戶攜帶更多虛擬卡,像是會員卡、健康證明甚至數位駕照等。Google地圖則帶來「沉浸式實景」,結合空拍和街景照,讓用戶能從戶外一路看到室內。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推出多款新品,包含手機、耳機與手錶。(截自Google)

此外,Google也發表多款硬體新品,包含中階手機Pixel 6a、降噪耳機Pixel Buds Pro在7月開賣,並公開下一代旗艦手機Pixel 7,以及首款智慧手錶Pixel Watch的設計,兩者擬於秋季上市,Pixel Tablet平板電腦也預計在2023年推出。

【一張表完全掌握Google I/O大會新品亮點】

(製表/記者黃敬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