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U‧SOU聯名電烤盤「可愛到瘋掉」!台灣限定日本人也羨慕

2022/05/13 09:22 文/記者吳佩樺

BRUNO電烤盤首度跟京都文創品牌SOU・SOU合作,推出台灣限定聯名版。(圖/業者)

讓日本人也羨慕的聯名來了!BRUNO電烤盤首度跟京都文創品牌SOU‧SOU合作,推出台灣限定聯名版,只有台灣才買得到。

BRUNO電烤盤印著滿滿的SOU‧SOU經典印花,以「SO-SU-U十數昆」為主軸,阿拉伯數字0到9十個數字符號作為設計,是「SO-SU-U十數」的兄弟紋樣,跳脫原先整齊的排列樣式,將眾多數字混雜在一起,「可愛到瘋掉」,讓人想直衝專櫃搶購。

BRUNO電烤盤適合小家庭,約1至3人內,體積約A4尺寸大小,優點是多達10種配件可選購,一鍋多用。

BRUNO電烤盤SOU・SOU聯名5件組。

這次推出的SOU‧SOU聯名款附章魚燒烤盤、平板料理盤的版本售價是4,580元。另有包含電烤盤和SOU‧SOU周邊的5件組為6,580元,周邊有SOU‧SOU大容量保冷袋、附蓋雙層不銹鋼隨手杯、陶瓷盤組 (2入) 、陶瓷迷你杯碟組,這些周邊也有提供單買。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8K量子電視AI更強!升級演算「韓劇歐巴」更立體更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