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 Google 首款 Pixel Watch?手機恐有 2 規格限制

2022/05/12 13: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直播)

Google 今(12)凌晨在 I/O 開發者大會正式預告,即將在秋季與 Pixel 7 一起推出旗下首款智慧手錶 Pixel Watch,讓許多谷粉相當期待!倘若等著入手,要注意手機是否符合硬體要求。

儘管 Google 沒有明述 Pixel Watch 的硬體規格以及設備要求,卻清楚指出,會搭載改良過的 WearOS 3.0 系統,因此若以三星 Galaxy Watch 4 的限制來看,想要使用 Pixel Watch,恐怕會有 2 大要求。

首先手機需要是 Android 8 以上的版本,太舊的設備將無法支援,此外 iPhone 使用者若想要跳槽嘗鮮,將無法像 Fitbit 手錶一樣支援雙平台,代表僅限 Android 手機才能配對。

根據 Google 消息,Pixel Watch 是採用圓表設計,邊緣是曲面螢幕,右側有一顆單獨按鍵,透過 WearOS 可以使用 Google Maps 進行導航,以及透過 Google Wallet 來支付,另外還有專用錶帶和 LTE 版本。健康偵測整合 Fitbit 的系統,帶來心率、睡眠追蹤、活動區間分鐘數。

《你可能還想看》

將和 Pixel 7 一起上市!Google 正式揭曉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