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谷粉最驚喜Google新品不是Pixel 7!調查:「它」遙遙領先票選冠軍

2022/05/12 12:5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進行Google I/O最驚喜產品調查。(圖/網路)

Google在Google I/O 2022一口氣推出了5款新品,包括旗艦手機Pixel 7/7 Pro、中階手機Pixel 6a、智慧錶Pixel Watch、真無線耳機Pixel Buds Pro以及平板Pixel Tablet。

外媒9to5google進行了網路調查「哪款Google新品最驚喜?」結果顯示並不是旗艦手機Pixel 7/7 Pro,而是很久不見的平板Pixel Tablet,以超過6成的得票率位居冠軍。Pixel 7/7 Pro僅以2成左右位居第二。

外媒調查,高達6成網友認為平板Pixel Tablet最具驚喜。(圖/9to5google)

自從2018年終止Pixel Slate系列以來,Google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出平板電腦了,預告將在2023年以Pixel Tablet重返戰局。

Google透露Pixel Tablet主要瞄準娛樂市場,會搭載Tensor晶片、採Android系統,具體細節沒有多做說明。

Google預告2023年推出平板Pixel Tablet。(圖/網路)

此外,除了上述準備上市的5款新品之外,Google還展示了「AR眼鏡」驚喜彩蛋,將以即時翻譯為主打功能,但只是初步概念的原型機,量產時間尚不知。

《你可能還想看》

歷來賣最好 Google Pixel 手機是它!銷量超越「前兩代加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