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 Pixel 6a、Pixel 7 和新平板都不滿!「谷粉」提三點批評

2022/05/12 10: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6a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Google 今(12日)舉辦開發者大會,一併公布多項新品。儘管有一部份只是預覽,實際推出最快要到今年秋季,但整體仍顯示 Google 計畫讓 Pixel 硬體產品更加完備,打造一個類似蘋果的軟硬生態系。

不過,依目前的資訊,似乎仍有一些網友對 Google 新品不甚期待。其中,在預計明年推出的 Pixel Tablet 平板方面,不少網友除了認為 Google 動作太慢,又是採用自家設計處理器的全新品項,不如改入手其他更成熟的品牌,如三星。此外,因 Google 過往也曾推出 Nexus 9,Pixel C 等平板,但後來皆草率收場,也有網友憂心明年的 Google 平板也可能只有一代就被放生。

針對 Pixel 6a,則有網友抱怨近 1.4 萬的定價,認為若是在這個價位,螢幕應該至少提供 90Hz 高影格率,否則在萬元出頭會更有吸引力;也有網友指出 13,990 元的售價,其實不如加價入手通路價約 1.5 萬的 Pixel 6;亦有部份網友憂心因採用 Tensor 晶片,可能如 Pixel 6 剛上市般,得面對不少 Bug。

在 Pixel 7 方面,亦有網友對外型不買帳,認為雖然有特色,但仍然談不上好看。

不過,本次發表會仍有新品吸引「谷粉」,包括新的 Pixel Watch,以及在發表會最後意外公布的一款 AR Google 眼鏡,不過這兩款產品目前都沒有進一步消息,新的智慧眼鏡目前也只是技術預覽性質。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