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最大驚奇!Google 提前自爆下一代旗艦手機 Pixel 7 細節

2022/05/12 03: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

Google 在今日 I/O 開發者大會,意外地提前自爆下一代旗艦手機 Pxiel 7 的真面目!成為本次發表會最大亮點。

根據 Google 釋出的圖片,Pixel 7、Pixel 7 Pro 設計與前一代有些相似,背面同樣有一條凸起的橫豎的鋁製相機模組,從黑色改為銀色,可以看到 Pixel 7 是雙鏡頭共用一組鏡頭切口、Pixel 7 Pro 則為三鏡頭,則是 2+1 的黑色區塊。目前可以到有黑、白、草綠、淡綠等配色。

具體規格、功能 Google 並沒有透露,僅表示會採用下一代 Tensor 晶片,並強調拍照、錄影、資安與語音識別等獨特功能。預計將在秋季登場,同台的還有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3 來了、Pixel 7 驚喜亮相!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