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蘋果 iPhone 還要省!Sony Xperia 新手機首見「盒裝 0 配件」

2022/05/11 15: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直播)

近年科技業大打環保,像是蘋果就以環保為名,移除 iPhone 盒裝內附贈的充電頭,引發不少消費者不滿,後續不少品牌陸續跟進,最新一家是 Sony!新一代 Xperia 1 IV、10 IV 正式登場,卻驚見比 iPhone 更省的環保策略。

Sony 在新手機 Xperia 1 IV、1 IV 盒裝,除了改用可回收材質、不用塑膠,更大幅縮減盒裝體積 50%,減少運送途中需要消耗的能量,對比上一代 Xperia 1 III,盒裝內的配件全遭移除,不再提供 USB-C 線與充電頭。再加上原本 Sony 手機無需退卡針的 Sim 卡槽設計,罕見出現盒裝 0 配件的景象。

相比蘋果 iPhone、三星 Galaxy 僅移除充電頭,Sony 更進一步砍掉 USB-C 連接線,消費者若沒有快充組,就得整套重新購入。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新一代旗艦手機 Xpria 1 IV 正式發表!「拍照變焦」媲美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