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仍未恢復!台灣之星用戶怒灌官方「想復網三招可嘗試」

2022/05/11 10: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台灣之星昨(10日)因機房停電,導致大規模斷訊,不少用戶的手機因此失去網路訊號。不過,經過近一天的搶修,目前仍有不少用戶表示網路並未恢復正常,雖然已經有訊號,但許多 App 或網站仍無法打開或卡頓,包括不少股民愛用的「三竹股市」,紛紛至台灣之星的 FB 粉專「怒灌」。

不過,官方也指出目前訊號已經恢復,用戶手機網路若還是異常有三招能嘗試,包括手機重新開機,或是打開飛航模式,過一小段時間再關閉重試;iPhone 用戶,則可以到設定 → 一般 → 移轉或重置 iPhone → 重置,點選「重置網路設定」。

Android 用戶則可以重置 APN,以三星手機為例,點選設定 → 連接 → 行動網路 → 存取點名稱(APN) → 點擊右上角的「︙」→ 重設為預設值 → 重設 → 點選電信商網路,再將手機重開機。

目前對於昨日事故,台灣之星也已允諾會會依照被影響的時間以及服務契約來減免月租;NCC 則稱,消費者可主張減免 5% 的月租費。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