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旗艦「Xperia 1 IV」外型定價曝光!與前代相似、搭 4K HDR 螢幕

2022/05/11 10: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 III(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在發表會即將舉辦前,國外科技網站《91Mobils》提前曝光了 Sony 新一代旗艦機「Xperia 1 IV」的外型和部份規格,整體看來將大致延用前代的設計,包括獨特的 21:9 螢幕比例,側邊指紋感測,以及 3.5mm 耳機孔。

新機也不會採用目前愈來愈多機型採用的鑽孔式設計,仍選擇在上邊框開孔安裝前鏡頭等感測器,而除了黑色,也預計至少還會有白色款式。
Xperia 1 IV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91Mobiles)
Xperia 1 IV 的傳聞外觀(圖/翻攝自 91Mobiles)
至於在規格上,這款新旗艦預估仍會是維持 6.5 吋螢幕,搭配獨有的 4K HDR 120Hz 面板,而處理器則會換上 Snapdragon 8 Gen 1,並有 12 + 256G、16 + 512GB 兩種記憶體配置。

而在主打的功能特色上,Xperia 1 IV 預計仍會結合自家的相機部門資源,以錄影和攝影功能為主,面向攝影專業用戶,但價格也傳出會因此提高,在歐洲市場來到 1,399 歐元,來到台幣 4.5 萬上下。Sony 並預計在今(11日)的發表會中,公布 Xperia 1 IV 的詳細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用哪家電信「4G 最容易遇到龜速」?NCC 公布測速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