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拚蘋果 M1 Ultra 晶片!Intel 新一代最強筆電 CPU 處理器問世

2022/05/11 07: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Intel 提供)

Intel 稍早於 Vision 2022 活動中,發布第 12 代 Core HX 處理器,將是筆電平台的最高效能,有望比拚蘋果的 M1 Max 與 M1 Ultra。

第 12 代 Core HX 處理器採用桌機等級的晶片,且一出廠預設就可以超頻,將提供 i5、i7、i9 一共 7 款不同型號的產品,主要提供 CAD、動畫與視覺特效的專業工作站效能。給足 16 核心,有各 8 顆效能/效率核心以及 24 執行緒,運行於 55W 的電池供應。

為了滿足專業人士、商用需求,Intel 提供 16 條 PCIe Gen 5 通道,且還打造專用的 Platform Controller Hub 提供 4x4 PCIe Gen 4 通道,提供高速的資料傳輸,記憶體支援至 DDR5/LPDDR5 128GB,以及 Intel Wi-Fi 6/6E(Gig+)網路。

Intel 預告,今年已經與 Dell、HP 以及聯想等多家電腦品牌聯手,預計推出超過 10 款 Core HX 處理器筆電,橫跨專業工作站與電競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Zenbook新品大軍來襲!全面升級OLED螢幕、效能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